| 台灣最大防水抓漏接案平台 輕鬆接案網 | 24H全省服務.合約保障 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|
[求教]有關倒立~~?? |
| 房東:小游 發表時間:2007-05-14 |
請問一下倒立時要怎麼克服腦充血阿?? 我每次到歷時不到10秒就不行了= =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大學生,非宅男.... 發表時間:2007-05-15 |
我個人覺得~腦充血是一定的~因為你到立頭在下面阿~不充血表示你不是人~基本上我覺得要克服就是習慣吧∼習慣就好了~我到立也是不會久~上步上的去都是個問題~ |
| 2 樓住戶:馬桶不通 發表時間:2007-05-15 |
慢慢練就好拉 習慣就好 |
| 3 樓住戶:喜愛街舞 發表時間:2007-05-16 |
習慣就好了,慢慢來押 |
| 4 樓住戶:叫我混蛋 發表時間:2007-05-16 |
恩...慢慢來..欲速則不達..相信你可以低...^0^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