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大防水抓漏接案平台
輕鬆接案網
清潔24H全省服務.合約保障
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求教]有關倒立~~??

房東:小游
發表時間:2007-05-14


請問一下倒立時要怎麼克服腦充血阿?? 我每次到歷時不到10秒就不行了= =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大學生,非宅男....
    發表時間:2007-05-15

    我個人覺得~腦充血是一定的~因為你到立頭在下面阿~不充血表示你不是人~基本上我覺得要克服就是習慣吧∼習慣就好了~我到立也是不會久~上步上的去都是個問題~

    2 樓住戶:馬桶不通
    發表時間:2007-05-15

    慢慢練就好拉
    習慣就好

    3 樓住戶:喜愛街舞
    發表時間:2007-05-16

    習慣就好了,慢慢來押

    4 樓住戶:叫我混蛋
    發表時間:2007-05-16

    恩...慢慢來..欲速則不達..相信你可以低...^0^



     共 4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